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序章:牵挂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最近又有一股冲动写东西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在博客上面分享我的心情经历

只是想动动手 满足一下我的笔虫


我坦言 最近的生活充满起起落落

对生活有一些感触 偶尔想发泄一下我的不满


人在外国 最开始可能就是挂念亲人朋友吧

其实 走进人生人们便走进了牵挂

牵挂是痛苦的,也是凄美的

牵挂是人生的缩写 所以我们才拥有喜怒哀乐

在外面才深深体会家人的重要

原来自己煮饭 以及操作生活作息是很辛苦的


谈谈我的好朋友 一个很漂亮聪明的女生

开始初恋一年多 可能和男友性格不合

导致他们的结局和其他情侣一样- 分手收场

她的心里很难过 充满了黑暗 每天都在悲哀之中

我也为他感到心痛 可是能怎样呢

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互相喜欢 双方面同意才在一起的

可是分手只要一个人退出 那这个爱情故事就要提前拉下序幕了

现在她好多了 伤心的时候最重要就是转移注意力
(深深的感触,几个月之前我也陷入分手低潮。。现在可以笑人了,木哇哈哈)

放任自己空虚 等于给自己机会去回忆过往的甜蜜和很多不应该想的东西

所以 刚分手的朋友 你应该多找朋友 去找回很多因为爱情而失去的东西
(对!不用看了,我就是讲你!)

分手之后 多数时间都在牵挂中慢慢度过

无尽的回忆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漂游在过去的伤心回忆中

牵挂一个人 你会想起昔日彼此相处时的温馨

回忆起与他手拉手在一起的时光
想起寂寞时他细心的相伴
想起痛苦时他耐心的开导
想起失意时他温暖的言语
想起拌嘴后他深深的愧疚
想起你哭泣时他的深深怜惜
想起你任性时他的大度宽容
想起你烦心时他幽默的笑话
想起你调皮时他开心的笑声

值得吗 他还会回来吗

可是 就是有了牵挂 人才是人

充满了感情 才能为黑白的人生画下色彩又充满激情的一面

一份牵挂 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衡
一份牵挂 填补了心灵深处的怅然
分手的时间越久 离别的距离越远
牵挂的份量越重

轻轻的打开心扉 回味一段往事

思念一张面孔 牵挂在深夜里如此痛苦、如此凄美

2 comments:

Miki said...

wat u say r correct...>.< jia u jia u..wish u all the best...

C O L I N said...

Thank u..everything will be fine..no worries